陳歐珀爭取「員山水公園-維管束漫生計畫」11月啟動

(圖片:翻攝)
(記者張金源/員山報導)將斥資7千餘萬的「員山水公園-維管束漫生計畫」工程,預計今年11月啟動,明年底完工,未來將成為宜蘭縣的多元新景點。
立委陳歐珀表示,員山是台灣少數擁有豐富水資源的地方,豐富的湧泉、河川、水圳,堪稱是集居湧泉~水的故鄉,以自然為本作的生態規劃,其中有水舞門、五十溪舊河道、員山溫泉森林公園、員山機堡等四個基地,主要以員山生態、人文導覽為串聯,重新架構員山的人本交通、文史資源、生態景觀、產業發展,再逐步整合各領域,建構未來20年永續發展的「員山水公園-維管束漫生計畫」。
陳歐珀說,他在向內政部爭取該計畫時,特別強調結合在地特色及永續經營,感謝中央核定補助款6,000萬,縣府自籌1,058萬,總計畫將斥資7,058萬,預計今年11月啟動「員山水公園-維管束漫生計畫」,若工程順利明年底即可完成。為宜蘭未來發展與建設,他會持續努力促成宜蘭縣內,建置更多更完善水環境規劃,提供縣民與遊客,擁有更完善優質的住居與旅遊環境。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