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歐珀挺香港 路口豎立「民主挺香港 團結顧台灣」看板

(記者張金源/宜蘭報導)尋求連任的立法委員陳歐珀,最近在宜蘭路口豎立「民主挺香港 團結顧台灣」看板;陳歐珀強調,這時候不挺香港,不團結守護台灣,台灣未來可能成為現在的香港。

陳歐珀最近在宜蘭縣內重要路口豎立廣告看板,上面寫著「民主挺香港 團結顧台灣」,藉此來聲援香港,曾有鄉親問陳歐珀:「為什麼要挺香港?」。

陳歐珀表示,目前香港的「反送中」事件,是全球關注焦點,香港人民受到血腥鎮壓,許多香港居民被打、被壓迫,卻還是勇敢的站出來抗議、抗爭,許多人都為了香港的民主自由而奮鬥。

他強調,這時候不挺香港,不團結守護台灣,那台灣未來可能成為現在的香港。台灣人民也已經意識到「一國兩制」只是幻想,甚至,與中國簽訂「和平協議」更是與虎謀皮的做法。

陳歐珀說,明年2020年的選舉,不是政黨分裂的問題,而是台灣絕對不能分裂的問題,希望台灣人民面對明年的選舉,對於自己生活方式即將做出重大選擇時,必須要更加慎重,畢竟,我們無法失去「民主」與「自由」。

陳歐珀懸掛「民主挺香港 團結顧台灣」看板,相對的,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呂國華則高掛與韓國瑜合照的看板。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