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歐珀婦女暨新住民後援會成立 陳菊呼籲鄉親力挺

(記者邱玉君/宜蘭報導)宜蘭縣長參選人陳歐珀今(9)日舉行婦女暨新住民後援會成立大會,現場湧入千名支持群眾,總統府祕書長陳菊、陳歐珀婦女後援會總會長林素雲及中央黨部婦女部主任蔡宛芬等均到場聲援。現場除了舉行各鄉鎮後援會授證外,陳歐珀也簽署DPP姊妹幫宣言,宣誓為婦女及新住民族群權益努力。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表示,我們現在所擁有的民主,是靠著先人們的努力得來,而宜蘭人也付出了許多巨大的代價。在這個時間點,希望所有鄉親能支持陳歐珀,一定要讓陳歐珀當選,否則無法面對宜蘭的民主先賢們。做為宜蘭的女兒,拜託大家支持有能力帶領宜蘭與其他縣市競爭的陳歐珀。

陳歐珀指出,「活力宜蘭、生活大縣」的施政願景,就是希望能將宜蘭打造成多元友善的城市。而首要的工作,就是關注更多元的文化,包括女性、新住民等。要讓女性價值跟個人價值都能多元呈現。

陳歐珀提出建立完善社會安全網絡、強化托育系統、提升托育品質、落實婦女權益保障措施並促進新住民婦女權益保障。希望能透過各項措施以及政策,如保障新住民子女母語學習權利等,落實多元、平權才能成就宜蘭成為一個幸福的宜居城市。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