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歐珀受領當選證書 持續努力拚建設 堅持反對九二共識、一國兩制

(影音新聞)

(記者江柏恩/宜蘭報導)宜蘭縣選區民進黨立委陳歐珀順利連任,今(21)日宜蘭縣選舉委員會主任委員林茂盛親至陳歐珀宜蘭服務處頒發當選證書並當面道賀。

陳歐珀強調,他連任3次會信守承諾所提政見,第一是一個堅持,堅持台灣國家主權、民主自由,邁向正常化國家;第二是兩個反對,反對九二共識,反對一國兩制;第三有三個目標,爭取建設、顧好人民生活、環境保護;更重要的是,現在有很多重大建設,他會督促中央、地方協力完成。

陳歐珀表示,未來會更加努力,目前已在進行中的陽醫二期工程、鐵路高架化、高鐵延伸宜蘭及山腳道路等重大建設,將會盡速督促實現與完成,也會在立法院繼續推動各種改革及民生法案。感謝宜蘭鄉親的支持,他一定會實踐「拚建設、顧生活」的承諾,為宜蘭爭取更多建設,顧好鄉親們的生活。建設不分藍綠,更需中央及地方政府的齊心努力,讓宜蘭許多重大建設能儘速完成。

另外,陳歐珀提到也會繼續力促老農年金、礦業法早日修法,顧好民眾生活,保護宜蘭好山好水。選舉過程中提出的競選政見,歐珀都將努力落實,負責任的完成選民託付,因為這就是「責任政治」。

陳歐珀於此次大選中,拿下12萬1526票,這次選舉投票踴躍,這次投票率將近七成四,順利3連霸拿下宜蘭縣唯一的立委席次。

縣府祕書長林茂盛表示,選舉過程有一點點小火花,選舉難免有點小火花但過程都算平順,祝陳委員高票連任。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