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歐珀偕國防部相關單位慰問未爆彈罹難老翁家屬

(記者張金源/頭城報導)立委陳歐珀今(24)日偕同國防部相關單位慰問遭未爆彈炸死老翁家屬,並請相關單位盡速查明真相並加強宣導避免相同憾事再次發生。

陳歐珀表示,近來宜蘭發生民眾拾獲不明彈藥切割後爆炸之意外事件,造成民眾生命財產損失,他得知消息後感到難過與不捨,第一時間請他頭城服務處同仁及太太徐慧諭代表他前往慰問家屬。

今天,陳歐珀也偕同國防部陸軍常務次長徐衍璞中將、中科院督察長羅意中、國會處長周國健少將及海巡署相關人員前來拈香致意及關心,除向家屬表達相關單位須盡速查明真相、釐清問題所在的態度,也務求妥善處理,給家屬以及鄉親一個完整的交代。

陳歐珀強調,除盡速釐清與查明事件外,他也要求相關單位加強宣導發現未爆彈處理流程,保障人民生命財產安全;呼籲民眾若發現任何疑似不明彈藥,先能在第一時間報警處理,是保護自己更是保護他人,避免憾事再次發生。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