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品諠老師【螺貝藝術創作】陪長輩們一起團圓歡度中秋佳節

(影音新聞)

(記者邱玉君/宜蘭市報導)您的第二個家~泰安社區長照機構本着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精神,以視老如親的服務態度與專業照顧,建構一個長者安全、家屬安心的社區化長照環境。適逢中秋佳節前夕,在宜蘭市江聰淵市長及泰安董事長夫人李雪卿女士共同邀請多年好友~台灣工藝發展協會 陳品諠老師蒞臨指導【螺貝藝術創作】,一同關心社區長者,陪伴泰安社區長照機構所服務的長者歡渡中秋佳節。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此次藉由邀請好友亦是響譽國內外藝術家陳品諠老師之【螺貝藝術創作】課程教學,期盼透過與長輩關懷陪伴的互動教學模式,讓長者從視覺、觸覺、腦力的活動,達到延緩老化、活到老學到老之目的;也藉由長輩自己的藝術作品呈現,開發長者自我的潛能,展現老年生活的自信心及豐富心靈的價值。

陳品諠老師出生貧困家庭,對於弱勢團體的關懷及公益活動的參與不遺餘力,她長期從事寶石與貝殼繪畫創作,在國內外展埸都有參展並廣獲好評。在中秋佳節前夕,陳老師特別應邀前來宜蘭,透過簡單的螺貝創作教學~月圓人團圓系列,啓發長輩們與生俱來之藝術天賦,定能帶給泰安社區長輩滿滿的祝福與歡樂。另外陳品諠老師團隊未來將在泰安社區長照機構提供連續12次(每月1次)社區教學課程,歡迎對【螺貝藝術創作】有興趣之民眾可以向泰安社區長照機構預約報名(03-9369569)。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