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俊宇羅東市場掃街拜票新北議員山田摩衣專程來相挺

(影音新聞)

(記者張金源/羅東報導)距離2024總統立委大選只剩下三個多月,今(28)日立法委員參選人陳俊宇邀集新北市議員山田摩衣以及在地黨公職來到羅東民生市場掃街、拜票;新北市議員山田摩衣質疑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為了選總統,拋棄新北市民當「烙跑」市長,新北市民都不顧,如何顧好台灣人民?

侯友宜更為鞏固深藍基本盤,到國際宣揚憲法一中,把台灣變成中國的一部份,不顧台灣主,呼籲全民要拒絕如同過期牛奶的九二共識。

立法委員參選人陳俊宇說,對於侯友宜日前在美國多處場合不斷強調支持九二共識,也就是「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這個主張是否會讓台灣陷入險境,也是大家所擔心的,之前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已經說得非常清楚,九二共識就是一國兩制,中共也曾經信誓旦旦的保證「香港50年不變」,至今年才26年,如今香港的自由民主因為政治早已不見,台灣本來就是主權獨立的國家,何必再拿繩子綁住自己?呼籲堅決反對九二共識及憲法一中,支持賴清德總統候選人的民主和平四大支柱,讓台灣繼續朝向安居樂業的的生活環境。

陳俊宇表示,今天掃街許多鄉親的加油聲不絕於耳,謝謝大家的支持與疼惜,也非常感謝山田摩衣特地來到羅東陪同掃街拜票,給予加油打氣。

新北市議員山田摩衣說,今天來到宜蘭陪同陳俊宇候選人掃街,其實本身對羅東不陌生,過去擔任游錫堃院長的秘書也時常來宜蘭。陳俊宇非常認真、勤勞,對地方事務熱心,掃街過程中,也很明顯感受到許多鄉親對他的支持與期待,拜託鄉親一定要讓優秀的、肯服務的人才來當選立委。

山田摩衣表示,身為新北市議員,深刻有感從去年選舉過後,所有市民對於侯友宜的表現非常不滿意。侯為了選總統請假113天,規避新北市議會一系列的施政報告、預算審查及總質詢,擺爛市政、溜之大吉,侯行程跑透透到各縣市拜票,就是不回新北市,這樣拋棄新北市民真的能讓他當國家領導人嗎?侯欺騙了新北市民,不能讓他再騙宜蘭鄉親。

山田摩衣進一步指出,侯友宜市長在先前總質詢期間,各議員不分黨內外、朝野都詢及有關憲法一中問題,但就是回答不出來,這樣有何能力擔任總統?請大家一定要想清楚,要讓賴清德這樣有國際觀、守護台灣的人選擔任國家領導人。

今天陪同陳俊宇掃街拜票的:新北市議員山田摩衣、競選總部總幹事黃適超、競選總部執行總幹事劉添梧、縣議員呂惠卿、前縣議員薛呈懿、羅東鎮民代表會副主席李錫欽、羅東鎮民代表林美滿、羅東鎮民代表簡鳴佐、羅東鎮民代表張蕙蘭、羅東鎮民代表陳定霖。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