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俊宇署名文宣澄再清國民黨陣營這陣子的抹黑

(宜蘭大新聞中心/宜蘭報導)宜蘭縣立委候選人陳俊宇今(19)日召開記者會,正式發布署名文宣,陳俊宇指出,自己跟國民黨陣營不一樣,敢發文宣、就敢負責,正正當當提出證據與資料來向對手提出質疑,也再次向鄉親澄清國民黨陣營這陣子對自己的抹黑。

陳俊宇說,他跟黃琤婷陣營不一樣,不會提不出事證,就在看板或文宣上打問號競選團隊將在近日內發布一波新的紙本文宣,這波文宣都是直接署名陳俊宇的,竟是敢對文宣內容負責任,跟黃琤婷陣營不一樣,頻頻在縣內發送不實文宣,更在文宣上打問號,用問號不是沒有把握,就是惡意抹黑,請國民黨黃琤婷陣營停止這種惡質選舉文化,

紙本文宣其中一面是控訴國民黨陣營信用已經破產,選舉只會抹黑,陳俊宇表示,從參選以來,屢屢被誣告,對於集貨場相關事證,在2015年及2023年的12月5日,地檢署已全部不起訴或是他字案簽結,可是國民黨還是一意孤行,是在裝睡還是惡意抹黑?對手用這樣濫訴、汙衊的方式打選戰,浪費司法資源,懇請正義鄉親為自己主持公道。

文宣另一面則是對國民黨黃琤婷提出質疑,陳俊宇說,現在坊間、網路常說「宜蘭有個黃10%」,黃琤婷不是不進議會質詢,就是質詢時架兩支手機像在玩自拍、開直播,這樣不叫做秀嗎?所有議員這麼認真在質詢,不分藍綠,竟說議場是秀場,但真正在做秀的人是誰?請不要為了選舉,抹黑所有辛苦的議員;黃在議會這種表現,拿什麼跟鄉親證明可以當好國會議員?

陳俊宇進一步表示,黃琤婷長期擔任林姿妙團隊發言人,但綜觀這個團隊,根本是詐騙團隊,縣長好友楊吉雄詐欺取財罪被判刑,縣長親信白存玉、許智信詐欺罪判刑或被收押,楊吉雄更同時擔任黃琤婷競選總部顧問團團長。同為縣長好友,也是縣長親信、發言人,甚至自稱是林姿妙縣長徒弟的黃琤婷,跟這些人有沒有關係?對於這些人發生的詐騙案怎麼從來都沒有出來做說明?應該好好向鄉親說明清楚。

競總副主委陳金德表示,這次的選戰就是良善力量跟邪惡力量的選舉,中國國民黨基本上就是詐騙集團,宜蘭的國民黨也是一個詐騙團隊,首領就是前立委楊吉雄,他的詐騙事蹟罄竹難書,第一次是在游錫堃院長與張軍堂在競選宜蘭縣長的時候,炮製出一個犀牛皮事件,張軍堂有一個假博士,楊吉雄竟然敢公開開記者會說指導教授找到了,博士論文是犀牛皮移植到我臉上法律效力之研究,這種事情都做得出來,是宜蘭縣詐騙團隊的開山鼻祖;楊吉雄第二件有名事蹟是和平電廠案,施壓經濟部,要求和平電廠賠償定置漁網,楊吉雄用破舊漁網去詐騙2.6億,因此判刑入獄,是宜蘭縣詐騙集團首領、操盤手。

陳金德說,林姿妙在楊吉雄的支持之下當選兩任縣長,更組成詐騙團隊,包括白存玉是林縣長的親信,曾經有詐欺、偽造文書的前科判刑一年,竟然還在縣政府任職,許智信也是縣長親信,詐騙縣民逾兩億。物以類聚,詐騙集團首領組成的詐騙團隊,就是擅於詐騙的人,黃琤婷是這個詐騙團隊的發言人,為這個詐騙團隊的詐騙事蹟一再漂白、說謊,可見黃琤婷除了懶惰以外也滿口謊言,呼籲縣民一定要認清楚,別被詐騙團隊的謊言得逞。

陳金德進一步舉例說明,黃琤婷陣營所有的定點廣告、文宣,指證陳俊宇候選人後面都加問號,什麼時候國民黨青天白日的黨徽改成問號了?這種沒品格的黨、團隊能夠為宜蘭做什麼事?請宜蘭縣民別再被問號黨、滿口謊言的詐騙集團來得逞,同時也很嚴肅地敬告國民黨詐騙集團,往後如再繼續毫無廉恥、滿口謊言、惡意抹黑的所有文宣、廣告傳單等等,總部一定告到底,用訴訟捍衛候選人清白。

發言人薛呈懿說,這次選舉相當艱辛,但我們十分有信心,因為國民黨的候選人從親中到懶惰,各式各樣的條件都非常的差勁,根本不夠格做宜蘭的立委候選人,選舉剩下不到30天,國民黨奧步盡出,不斷的造謠、不斷地胡亂攻擊,請各位鄉親朋友一定要給民進黨、給陳俊宇一個公道,請大家看清楚,在這個最後關頭,真正的清白、正義以及正確的選項、正確的人是誰,呼籲大家一定要拒絕這個懶惰又說謊的黃琤婷,一定要來支持正派且守護民主自由、宜蘭進步價值的陳俊宇。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