陣容龐大的婚禮 運輸業霸氣老爸獨子結婚出動14部新拖車頭迎親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五結報導)五結鄉協和村公園路,今(26)日出現一場很特別的婚禮,經營運輸業的林世元,今天獨生子結婚,出動14部新拖車頭,在斯萊斯禮車的引領下迎親,陣容相當龐大,鄰居首次見到這麼大陣容的婚禮,均嘖嘖稱奇。

經營運輸業住五結鄉協和村公園路的林先生,膝下僅一兒子23歲的林育震,從事職業軍人5年,下個月退伍,在退伍前在父親安排下,今天與同是五結鄉成興村利澤簡也是23歲的新娘王予柔舉行婚禮,為了讓獨生子的婚禮辦得很特別,出動14部新拖車頭,在勞斯萊斯禮車的引領下,浩浩蕩蕩前往新娘家迎親。

林世元表示,為了獨子婚禮,他今準備14部拖車頭,其中5部是貨運公司贊助,其餘9部都是他自己的,每部價值約500萬,所以用拖車頭迎親,是因為不必向人借,自己就有,同時也希望兒子婚禮特別點。

新郎林育震說,動用14部拖車頭是他爸爸的心意,貨運公司有贊助5部,其他都是他爸爸的。下月退伍將幫助爸爸經營運輸業。

新娘王予柔的父親王鵬程說,女兒出嫁他很高興也很不捨,女兒長大應該要嫁,今天婚禮很盛大,都出名了,親家用這樣盛大的規格太好。

新郎龐大車陣到新娘家迎親,新娘伴娘還別出心裁,要求新郎及伴郎們在30秒內伏地吸完大瓶養樂多。

鄰居們說,他們首次見到這麼大陣容的婚禮迎親,顯示新郎父親很慎重。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