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鐵窗牌」真食材多樣口味中秋月餅熱銷中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三星報導)宜蘭監獄自95年開始與臺灣更生保護會宜蘭分會合辦短期烘焙技藝訓練以來,承蒙宜蘭縣西點麵包業職業工會曾行成理事長親自帶領具實務經驗與專業技術的麵包西點技師,入監教授收容人各類烘焙技巧,從麻糬、小點心、小牛角、小餅乾、小蛋糕…等基本烘焙技藝養成及各類精緻糕點製作等,無不傾力相授,方能有今日安農烘焙產品的品質與讚譽。

一顆最單純誠摯的心意,傳遞製作手作烘焙零食的用心,嚴格挑選原物料,不添加防腐劑的理念,希望每一份產品到消費者的手中,都能感受女同學誠意。

今年度中秋節宜蘭監獄也推出具有紅蔥頭香氣的新推出台式香蔥酥、招牌咖哩酥、芋黃酥、日式抹茶紅豆酥及金典蛋黃酥等系列商品,今年首賣的台式香蔥酥,是以新鮮紅蔥頭現炸製成將其融入餅皮,而內餡的肉脯是採用宜蘭知名肉脯店家三源行,一口咬下與綠豆篁鹹甜交織著,帶點肉脯纖維的咬勁更增添豐富口感。

此外,招牌咖哩酥更是老饕的私藏品項,其中的滷肉不計成本以松阪豬肉做為主材料,內餡以獨家中藥咖哩秘方製成,特殊的咖哩香氣,濃郁卻不膩口是招牌口味。

今年的蛋黃酥、芋黃酥商品是將整顆鹹蛋黃浸泡高粱酒,蘊藏在蛋黃中似有若無的酒香,襯托出烏豆沙、芋泥餡的美味,是宜監年度超夯熱銷商品。今(4)日上午9時30分起邀請在地媒體記者計有8家參加推廣茶會活動,分享5種各式各樣月餅口味品嚐及了解生產部門女監烘培班製作流程及採訪,加上禮盒設計精緻俾利本年度業績行銷更創佳績。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