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情 頭城兒童節『鯉想啟程』系列活動停辦 改送精美實用禮物

(記者邱玉君/頭城報導)頭城鎮公所為慶祝兒童節舉辦的『鯉想啟程』系列活動,經不斷推陳出新,已經深深獲得學校老師、家長及孩童們的喜愛和肯定,更是親子們最殷盼的歡樂、互動、遊憩節慶。
今年鎮公所為保障學(孩)童的健康和安全,在防疫優先,避免群聚感染的權衡下,決定停辦『鯉想啟程』系列活動;改採贈送國小及公、私幼兒園學童,精美實用的『兒童節禮品』及『精緻西點』。

鎮長曹乾舜更貼心的『再加贈』每一位小朋友『布製口罩套』,除表達對兒童節慶的重視、降低疫情衝擊外,更讓每一位學童都能感受到來自公所的祝福與關懷。

鎮長曹乾舜表示,今年慶祝兒童節活動,因為『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影響,決定停辦多年以來深受民眾、親子喜愛的『鯉想啟程』系列活動,改以致贈禮物代替,期望明年可以順利恢復舉行。

對於禮品的挑選及籌劃,鎮公所特地邀集各國小及幼兒園的老師開會研商,依據不同年級(學齡層),精心挑選出三類符合實際需求、富含意義的禮物並搭配小西點(各1961份)預定3月底前完成發送,禮物分別如下:

一、幼兒園小小主人翁:創意磁力片讓幼兒們在家動動小手,訓練視覺及肢體的協調能力。

二、1~3年級:可愛又實用的「顆粒兩用頸枕」讓低年級小朋友,在學校的午休時間能夠依偎頭(頸)部,提升睡眠品質、養足精神,促進更好的學習力。

三、4~6年級中(高)年級:肩、斜兩用背包讓學童攜帶物品出門或外出遠足、踏青時..能感受到實用又方便的舒適感。

曹鎮長特別指出,感謝全體師生及家長的體諒和協助,期望未來主人翁們,能夠在公所及家長共同守護之下,健康學習、快樂成長,一起度過疫情的紛擾並為寶貝孩子們獻上滿滿的祝福。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