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從小做起宜蘭市辦「悅讀玩具.饗童趣」活動

(記者張金源/宜蘭市報導)為響應世界閱讀日及培養市民閱讀習慣,鼓勵民眾多元閱讀,從閱讀中汲取知識,滿足日常所需,更富足身心靈,宜蘭市立圖書館107年以「Open Book•Open Mind 」為主題,期盼閱讀從小做起,進而形成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環。

活動期間為今(107)年4月1日至11月30日止,凡參加本館辦理活動並全程參與者,每場次可獲得1點;在宜蘭市立圖書館借閱圖書每滿10冊,也可獲得1點。集點卡集滿5點可憑集點卡兌換宜蘭熊讚面紙乙份或摸彩券乙張,集滿10點可兌換玻璃保鮮一個,摸彩券統一投入摸彩箱後即可參加抽獎,並將於107年12月公開抽獎。(面紙750份、玻璃保鮮盒100份,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為歡慶兒童節,宜蘭縣政府社會處、宜蘭市公所、台灣玩具圖書館協會以及聖母醫護管理專科學校於今(107)年4月8日9:00~11:30於中山公園辦理「悅讀玩具.饗童趣」親子闖關(現場報名領取闖關卡限500名)及玩具DIY(活動需圖書館報名,限100名),只要是12歲以下兒童均可報名參加,現場有10個玩具闖關攤位(親子同樂),只要過8關可兌換獎品。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知識就是力量,閱讀不僅是書本的閱讀,多元學習是閱讀,作中學也是閱讀,就是獲得力量的一種管道與契機,宜蘭市公所長期推廣閱讀,重視市民的閱讀品質,並積極爭取市民獲取知識的機會,創造多元學習環境,期望讓市民擁有多元管道,不只滿足生活所需,更充實心靈層次,提升生活品質。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