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鎮幼~鎮立幼兒園畢業典禮遊藝會親子場面溫馨

(影音)

(記者張金源/頭城報導)頭城鎮立幼兒園今(14)日上午9點在鎮立圖書館2樓多功能會議中心,為本園及中崙分班45位即將成為小一新鮮人的大班小寶貝們,舉辦~幸福頭城‧閃耀鎮YO(幼)~107年畢業典禮及幼兒遊藝會。

遊藝會中,45位畢業生穿著正式的小小學士禮服依序由家長引領進場,並與曹鎮長一一合照並接受鎮長的嘉勉,畢業生的家長看到自己的孩子昂首闊步走向鎮長,平日活潑淘氣的孩子,在這一刻似乎都突然長大了,心中有著滿滿的感動與感謝,場面十分溫馨感人。

遊藝會由「醜小鴨劇團」演出森林裡最恐怖的是誰?」揭開序曲,引領即將離開熟悉校園的孩子們,要自信、不畏艱難的邁開腳步,更要勇敢迎接每一個人生的挑戰,劇團活潑生動的演出,讓孩子們笑開懷更加信心滿滿,畢業班精彩的舞蹈「飄香茉莉」與「大眼睛」展現古典與現代的力與美,將小朋友3年中培養的團隊默契、合作精神展露無遺,為活動畫下圓滿的句點,畢業生們帶著師長及來賓滿滿的祝福,邁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為了積極培育優秀的下一代,自曹鎮長上任以來,頭城鎮立幼兒園秉持著以孩子為本的全人教育方針,全面提升幼兒園軟硬體設施及教育品質,先後於104年、105年、106年爭取上級補助近千萬元經費,完成中崙分班及本園整體園舍改善(教室空間、浴廁、地板、照明、消防等)、增設網路投影教學設備,全面更新課桌椅、兒童遊樂運動設施、廚房設備等。獲得教育部、縣府、家長、社區民眾的一致肯定,尤其今年首度開辦的兒童營養午餐補助,更是幫許多年輕的家長減輕了教養幼兒的經濟負擔。

鎮長曹乾舜表示,幼兒園的畢業典禮是孩子人生中的第一場盛會,在陪同孩子們等待進場時,除了感受孩子們的興奮外也聽到小朋友表示捨不得離開幼兒園,乾舜在此要衷心的祝福孩子們,能順利的邁向小學的生活,面對不同的學習時,都能夠積極面對、不怕挑戰,繼續追求遠大與美好的未來,尤其今天看到孩子們熱情、專注與自信的表現,非常符合這次畢業典禮的主題,希望孩子們要牢牢記住這份榮耀與祝福,未來,鎮長阿伯也會不怕挑戰與艱難,更加努力地創造屬於大家的~幸福頭城。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