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遭指控賄選 陳歐珀批呂國華選情告急胡亂抹黑

(記者張金源/宜蘭報導)針對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呂國華不斷以含沙射影、栽贓抹黑方式將公益活動誣指為賄選,立委參選人陳歐珀今(26)日回應批呂國華是因選情告急,胡亂抹黑。

陳歐珀指出,呂國華不斷以含沙射影、栽贓抹黑方式將公益活動誣指為賄選昨天更指薛呈懿是陳歐珀助理並涉及賄選後,今天則又說有中央高層施壓檢調偵辦?此說法不禁讓人聯想到韓國瑜指國家機器監控他,在他車上安裝竊聽器一事相同,不僅滑稽且可笑,還完全無事實根據。

陳歐珀強調,呂國華今天再以不實傳聞召開記者會胡亂指控,在選戰期間不斷企圖以此手法抹黑對手,以此行為已嚴重損及選舉公平性並損及他個人名譽,他將保留法律追訴權,以捍衛名譽與選舉公正性。

陳歐珀也要呼籲國民黨與其候選人,不要輕視宜蘭縣民的判斷力,用這種毫無根據的胡亂爆料來栽贓、指控對手賄選,為求勝利不擇手段,多年前呂候選人就曾以此方式僥倖得逞過,如今卻又再度故技重施,相信用這樣惡質的手段來選舉的人,終將會被宜蘭人民所唾棄!

另根據民進黨中央最近民調,在宜蘭蔡賴超韓張23%,陳歐珀則超呂國華8%,由於陳歐珀贏得不多,所以綠營除了連續在各鄉鎮辦中小型說明會,黨中央競選總部,本月28日下午在溪北競選總部舉辦造勢大會,賴清德、游錫堃、基隆市長林右昌、秘書長羅文嘉、屏東縣長潘孟安等大咖都會來站台助勢。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