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國民黨抹黑農業部、陳吉仲.林意評抱不平

(宜蘭大新聞中心/宜蘭報導)針對中國國民黨召開「最大的假消息來源就是農業部!陳吉仲續護航超思,喊以後廠商怎麼辦?請問人民健康怎麼辦?」記者會;台灣基進宜蘭縣立委參選人林意評表示,陳吉仲得到進口雞蛋平抑市場價格,同時限制數量,讓國內價格穩定,卻因特定政黨與特定媒體抹黑成弊案,部長還因此下台,是對台灣農業的一大打擊。

林意評說明,國民黨抹黑陳吉仲欺騙民眾,並推卸責任,這是非常不負責任的說法。部長在位時希望他下台,不斷的放話惡意攻擊。現在真的下台了,身為在野黨的中國國民黨卻不善盡監督職責,痛批他不負責任。下台前後什麼都有話說,讓人看了只覺得滿頭問號。

林意評認為,雞蛋數量不足,某些特定政黨搭配特定媒體恣意攻擊,無視政府諸多政策與解釋,斷章取義的宣傳,讓民眾逐步喪失對政府的信任,這些人不但不檢討,卻還指責政府詐騙,讓認真做事的官員下台,難道這就是大家想看到的嗎?黃琤婷還懷疑陳吉仲的專業,「質疑究竟他在解決蛋荒的過程中扮演甚麼角色?還是只會幫超思代言?」這顯然就是不負責任的攻擊與抹黑。

林意評認為,人民有知的權利,政治人物也有言論自由。但是政府所作所為都是為了民眾,卻遭到惡意抹黑與攻擊,讓民眾不但繼續籠罩在物價上漲的恐懼中,更讓一般民眾產生對公共議題的冷漠,這些都是對社會的傷害。我們處在認知作戰的現在進行式,更要關心公共議題,才能減少劣幣驅逐良幣的狀況發生。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