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樽會館礁溪店違建?縣府將調查

(記者張金源/礁溪報導)宜蘭縣議員獨立參選人孫博萮,今(31)日在臉書粉絲專頁上指礁溪金樽餐廳是違反農地農用且違章擴建的餐廳。

孫博萮指出,宜蘭小英之友會挺宜蘭縣長參選人陳歐珀後援會成立大會舉辦的礁溪金樽餐廳 ,是違反農地農用且違章擴建的餐廳。

孫博萮說,根據自由時報2015年6月25日《違建、鼠屍、過期品 婚宴會館真「不安」》報導:「宜蘭縣的金樽會館礁溪店位於農業用地,違反農發條例,金樽會館的建物更是核准的農舍,樓板面積並從登記的一百六十六平方公尺擴建為一千八百九十五平方公尺。」屬嚴重違規的案件,但多年來卻仍「屹立不搖」,足證「政商關係」良好,可謂「有關係就沒關係」最佳代表。

孫博萮要求宜蘭縣政府務必依法行政、積極取締農地上不法違章餐廳,莫踐踏宜蘭所堅守的農地農用價值。她說,宜蘭縣的金樽會館礁溪店和品華會館則都位於農業用地,違反農發條例,金樽會館的建物更是核准的農舍,樓板面積並從登記的一百六十六平方公尺擴建為一千八百九十五平方公尺。2015年當時的縣府農業處科長楊槐駒(已他調)說,縣府將調查這兩家餐廳的適法性,但一直沒下文。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