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歌王翁立友行銷頭城故事美.新歌專輯拍MV點閱率爆表

(影音新聞)

(宜蘭大新聞中心/頭城報導)頭城鎮公所與豪記唱片公司首次合作,行銷頭城,由金曲歌王翁立友最新專輯「天對我惜」八首歌曲全數在頭城拍攝,成功行銷了頭城,讓這2個月找尋MV拍攝處的遊客擠爆現場,另外MV中增加了故事題材,也由鎮公所團隊加入演出,增添歌曲融合性,一推出即在YouTube網路平台已超過68萬的點閱率。

鎮長蔡文益上任以來與公所團隊積極行銷頭城觀光及產業發展,為讓外界欣賞到更多頭城的美好,特別跟唱片公司合作拍攝新專輯MV,聽好歌看MV,讓遊客看到頭城景色優美宜人,蘊藏許多不為人知的景點秘境和人文風情等在地特色。

鎮長蔡文益要特別感謝豪記唱片公司及翁立友來頭城加持,翁立友更是把經典歌曲傳唱得深情又內斂,歌好MV美,唱片必定大賣,預祝再度進軍金曲獎,鎮公所感謝唱歌公司團隊用無限的創意與才華成功行銷頭城,成就這座幸福城鎮魅力!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