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量級人士相挺黃惠慈鐵馬出征拚初選

(影音新聞)

(記者張金源/宜蘭市報導)民進黨宜蘭縣縣議員第一選區(宜蘭市)呈現參選爆炸的狀況,上週登記截止後,確定有四人登記參選,其中包含三位老將和一位年輕小將,將依循民進黨章程上的初選機制,預計於四月中旬舉辦初選。

由正國會力薦的立委陳歐珀辦公室特助黃惠慈以新人之姿披掛上陣,爭取民進黨的提名,成為此次宜蘭市議員初選的亮點;今(24)日黃惠慈以騎自行車的方式繞行宜蘭市,除了向民眾宣傳從政的理念與政策之外,也想傾聽基層民眾的聲音,作為推行政策的依據。

今天的記者會也邀請到許多重量級的嘉賓出席,其中有包含立法委員陳歐珀夫人徐慧諭、宜蘭市長江聰淵、全運會自行車金牌陳姿吟皆出席力挺,其中最特別的曾經以28歲的年紀接掌台中市新聞局局長,並在今年選擇投身九合一選戰的新北市議員候選人卓冠廷現身力挺。

卓冠廷表示,他特別感謝在場的各位前輩與嘉賓,並提到黃惠慈與他有很多相似的點,同樣都是由擔任立委幕僚開始,在累積經驗後,都在28歲邁入另一個重要的里程碑,他在28歲時擔任台中市新聞局長,惠慈則是勇敢決定出來參選議員,同時說,他們都是牡羊座,有衝勁、有活力、也有擔任議員很重要的特質,就是有正義感,並祝福與他和惠慈一樣同屬台灣正青的夥伴,都可以順利通過初選。

 

黃惠慈表示,卓冠廷大哥在28歲的年紀,就接任台中市的新聞局長,任內深獲各界好評,這告訴了我們,年齡不該是評價政治人物是否適任的唯一指標,應該從他的經歷和理念這點,來評價政治人物是否適任。她在在經歷任陳歐珀委員的國會辦公室歷練,以及跟隨江聰淵市長學習地方基層歷練的經歷,讓她相信自己可以承擔起這樣的重任。

她也提到,作為一個民意代表,除了自己的政見跟抱負之外,傾聽民眾的聲音也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所以今天我選擇以騎自行車來增加與民眾接觸、對話的機會,未來她會肩負起民眾與公部門之間橋樑的腳色,將與陳歐珀委員國會辦公室所帶來的中央資源,以及江聰淵市長日後的縣府資源,解決民眾所面臨的困境。

她相信每一次的投票都是一次價值的選擇,選民投下手中選票的那一刻,除了交付了一種信任之外,也是認同這位候選人的政策理念,希望她可以透過自己的政策與理念來說服選民,在即將來臨的四月初選,請接到電話民調的民眾,堅定地說出唯一支持黃惠慈,讓宜蘭有一個改變的機會。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