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宜蘭榮耀!賴清德、游錫堃、林飛帆力挺江聰淵

(影音新聞)

(記者張金源/宜蘭報導)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江聰淵,今(19)日在文化中心舉辦「贏回正義」造勢活動,江聰淵砲轟宜蘭縣長林姿妙,已經被起訴4大罪,若連任恐怕會因為跑法院,影響公務。今天包括副總統賴清德、立法院長游錫堃、3Q哥陳柏惟、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以及台語歌后詹雅雯等到場相挺,拜託鄉親支持江聰淵,讓宜蘭重拾榮光,擦亮民主聖地招牌。

「宜蘭向前,迎回正義」造勢活動,今天上午在宜蘭市文化中心登場;饒舌歌手大支、台語天后詹雅雯,分別帶來年輕熱血、溫柔堅定的曲目,前立委陳柏惟、立委陳歐珀、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立法院長游錫堃演講力挺,賴清德最後登場。

陳歐珀說,縣長、縣長親友團、縣府官員都被起訴,被起訴是很嚴重的事情,宜蘭縣政府從沒有發生這種事,就是全國也不曾發生過這種事。

林飛帆說,11月26日這一張選票,是要選擇終結黑金,是要選擇一個更光明的宜蘭。

江聰淵提到,17年前縣長選舉,國民黨用抹黑污衊的惡質手段攻擊陳定南,上任後停辦國際童玩藝術節,宜蘭發展停滯不前,宜蘭驕傲未延續,遺憾至今還留在心中;縣民給國民黨第二次機會,林姿妙把機關用地變住宅用地,還涉犯4大罪嫌被起訴,現於法院審理,早上忙著跑法院,下午趕跑3點半,縣政、縣府、縣民怎麼辦?

江聰淵表示,在宜蘭市長任內,宜蘭市李科永圖書館於今年4月開幕,累積超過8萬人次,林姿妙要蓋縣立圖書館,做到補助款被收回,連一個圖書館都做不好,還要做縣長嗎?宜蘭的都市計畫,民進黨縣府把案子送到中央,但林姿妙沒有接續進展,沒有進不就是退步,第一屆就這樣搞,宜蘭怎麼辦?呼籲大家下架林姿妙,讓民進黨承擔責任。

江聰淵說,民進黨過去在宜蘭推動許多建設和工程,在全國都是標竿,宜蘭面對高鐵延伸案,需要有執行力的團隊配合規劃,他已經準備好,要迎頭趕上,找回宜蘭光榮;營養午餐免費的政策還不夠,他要讓孩子吃得健康,不會中毒、拉肚子;婦幼、育兒、長者相關津貼也會提高,林姿妙做不到的他來做;近來賄選案頻傳,民進黨候選人團隊,秉持清廉、勤政、愛鄉土的精神,拒絕買票,呼籲鄉親支持,勇敢檢舉賄選。

立法院長游錫堃說:「我要懇請大家,就像疼惜錫堃一樣疼惜聰淵,給他機會這樣好不好,宜蘭要重返榮耀,需要大家幫江聰淵拉票,讓他高票當選」;游錫堃過去當過宜蘭縣長,也今天特地回宜蘭力挺江聰淵。民進黨展現團結氣勢,喊出「重回宜蘭民主榮光」,力拚政黨輪替,藍天變綠地。

賴清德表示,江聰淵帶領的宜蘭市,在藝文、產業、安全、健康、城市外交等方面,做得很優秀,也讓宜蘭市獲得中央不計其數的肯定,可說是全國第一名的鄉鎮市,呼籲鄉親繼續支持他進縣政府,讓宜蘭縣繼續維持第一名的好名聲,找回宜蘭的光榮。

賴清德說,一代代宜蘭人,打亮兩個招牌「民主聖地」、「綠色執政品質保證」,但現任縣長上任短短4年就打破招牌,要不是幹部認罪呈供、檢方起訴,不然這麼離譜的涉案內容「我們也很難相信,如果不是檢察官已經起訴,其實我們不可能相信,我們很難相信這個縣長,她可以這麼離譜,好不容易幾代人大家這樣犧牲奉獻,建立起來宜蘭縣的光榮這兩塊招牌,短短四年的時間已經被破壞。

賴清德指出,高鐵延伸宜蘭案預算數百億元,牽扯民眾眾多利益,現任團隊有能力迎接高鐵到宜蘭嗎?如果沒有能力解決問題,行政效率跟不上,還存有貪念的話,就算高鐵來宜蘭也絕對做不好,為了宜蘭的未來,要選清廉、勤政、愛鄉土的江聰淵當縣長。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