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主委黃建財義診親民兼輔選

(影     音)

(記者廖玟婷、邱玉君/冬山報導)民進黨宜蘭縣黨部主委黃建財的第41場義診,今(22)日到冬山鄉永美社區,除了免費腹部超音波檢查,還有志工老師李振富指導披薩DIY,社區居民候診時邊做邊吃,大部分的長者從未吃過披薩,今天可以自己動手做,大家都覺得好玩,個個笑容滿面,社區理事長何長順表示,義診結合美食的活動設計非常成功,很感謝前代表林振棋協助安排這次義診。

何長順理事長指出,社區近二年才開始動起來,在村長詹素華的通力配合下,辦理關懷據點、樂齡中心及長青食堂等,平均每天有四十位左右的長者到社區活動,最多達到七十位,黃建財醫師義診最初安排的日期是在7/11,長者們都很期待,知道候診時還有披薩DIY體驗,大家更是期待,沒想到因為遇到颱風而延期,今天終於等到了,大家都非常高興。

68歲的吳仁祥,搬到永美有六、七年的時間,夫婦倆都是關懷據點的志工,吳太太患有胃疾,之前有人推薦去宜蘭市給黃建財醫師看,沒想到黃醫師本人來到社區義診,他對今天的活動很滿意,希望可以經常辦理。

陳茂旺是土生土長的永美人,出生一周就患病,因家裡沒錢就醫,導致他終生行動不便必須坐輪椅,他很感謝能有醫師到社區義診,他做腹部超音波檢查一切都很好,他很開心,因為手指無法伸展沒辦法做披薩,但是吃著大家合力完成的披薩,他也猛點頭說好吃。

因為黃建財醫師為民進黨縣黨部主委,今天的活動立法委員陳歐珀特別派特助李後明到場關心,另外議員張秋明,鄉長候選人林峻輔以、縣議員候選人許美素、鄉民代表候選人林振棋、游閔吉、江文賢也都到場陪同社區居民一同做披薩,共度一個健康快樂而且很有味道的上午。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