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客開車一路與人爭吵 少年騎士勸離竟遭痛毆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羅東報導)一名疑似喝醉酒男子,昨(12)日晚間9點多開車經中華路中時,不明原因下車站中路中與一名老婦人發生爭吵,一名19歲騎士路過勸離竟遭醉客痛毆,所幸騎士頭戴安全帽無大礙,案發後,羅東警方以車追人逮到人。

昨天晚間9點10分左右,一名19歲的男騎士行經羅東國中旁的中華路上時,發現一名疑似喝酒的男子站在馬路中央正與另一名老阿嬤吵架,騎士於是上前跟這名男子喊說「要吵去旁邊吵,不要擋路」,不料卻遭到這名男子往頭上狂毆,經該男子小孩和太太勸阻後,搭老婆車離開現場。

目擊路人說,打人的男子原來自己開車,有喝酒,明顯酒駕,一路跟人發生爭吵,打了機車騎士後經老婆勸了之後,換老婆開車離去。

被毆騎士所幸戴著安全帽,身體並無大礙、只有車子和安全帽部分損壞;案發後,熱心民眾向警方報案,並提供打人男子車號給警方,警方也調閱路口監視器,要將這名打人的男子帶回警局偵辦。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