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男不滿出餐慢怒砸早餐店 宜蘭警3小時逮獲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宜蘭市報導)一夥喝醉酒男子,今(17)日清晨到知名的城隍早餐店點早餐,因不滿店家要求排隊,等得不耐煩與店家發生口角,隨後怒毀店家桌椅與設施,店家因要阻止其繼續搗毀,遭犯嫌推擠受傷,一夥人即駕車逃逸,警方獲報迅速逮到人。

今天清晨被砸店的城隍早餐店,於1951年創立,至今有69年歷史,以控肉飯加半熟蛋為招牌,在網路上打出知名度,更曾被各大媒體報導,是許多外地觀光客來到宜蘭遊玩,必訪的早餐店之一。早餐店每天凌晨2點至下午2點營業,僅日、一休息。

宜蘭分局警方於今天早上5時30分許接獲報案,宜蘭市某早餐店遭人毀損,經員警到場了解為店家稱今早約5時許有6至8名酒醉男子至該店吃早餐,因今天是假日客人較多,不滿出餐太慢,怒毀店家桌椅與設施,被害人因要阻止其繼續搗毀,遭犯嫌推擠而受傷,後犯嫌駕車立即逃逸。

目擊民眾說,那群人有喝酒,有的有酒味,有的沒酒味,一群人到店就開始點餐,並要求立刻做,但前面還有其他客人已經點餐,店家說要先服務前面的客人,要求排隊,引發酒醉男子不滿。

跟據監視器畫面,只見店家與不滿的客人在店門口對峙,隨後一台車輛抵達,約4人下車後,開始不滿的大聲叫囂,對店家拳腳相向,接著開始砸店內物品。

宜蘭分局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積極調閱監視器掌握犯嫌,於3小時內查獲相關涉案人到案,全案依刑法聚眾鬥毆、毀損、傷害等罪嫌移送偵辦。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