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最大?脫序醉男遭警強制管束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宜蘭市報導)宜蘭市新興路與東後街口,昨(7)日下午一沈姓男子喝醉酒行為脫序,宜蘭警方為防止沈男傷人、自傷,強制將沈男帶回警所保護管束。

昨天傍晚5點半左右,一名男子飲酒醉後,找了另一名友人,跑到住家附近鄰居的騎樓下繼續喝酒,還強行要進入鄰居家要借碗筷桌椅拉到騎樓上,鄰居不借,加上疑似和同飲酒的友人交談不悅,竟然發起酒瘋來,砸了鄰居的花盆和翻倒機車,還企圖強拉鄰居身體不適母子二人,鄰居嚇得報警處理,警方到場時,男子已經鬧到對面麵攤去,警方好言勸說,但男子已經喝的太茫,要暴走街頭,警方只好將他壓制上銬送上警車。

宜蘭警分局新生派出所於昨天下午5時許接獲110報案,宜蘭市新興路與東後街口有人酒醉滋事,警方獲報趕往現場瞭解,發現一沈姓男子(約51歲)因酒醉行為脫序、大聲咆嘯,且有損壞民宅盆栽情形,員警到場見沈男行為無法控制且不聽制止,為避免沈男受傷及危害他人安全,於是依警職法將沈男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待他清醒後由友人帶返家。

警方呼籲,民眾飲酒應適量,酒後切勿滋事;如發現他人酒後之脫序行為,請儘速與警方聯繫,警方將迅速派員前往維持公眾安全秩序。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