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長轉任議員 簡松樹為民服務不忘初衷

(記者張金源/五結報導)民進黨宜蘭縣議員簡松樹,五結鄉2任鄉長任內,開創五結鄉農業、觀光等產業,讓五結鄉呈現欣欣向榮景氣,頗受鄉民肯定;因此,卸任鄉長轉換跑道參選縣議員獲高票當選,當選縣議員立即成立服務,接受鄉民陳情請託。

簡松樹表示,自從行政首長卸任,擔任民意代表,角色的轉換,工作的性質截然不同,他亦全力做好縣議員的職責,服務處自成立後,受理民眾反映意見,積極辦理現勘與相關單位意見溝通。

今(18)日安排三處現勘,一、五結鄉舊街一路139巷二結排水支流堤岸道路龜裂,道路龜裂嚴重已影響往來居民生命安全,已請縣府儘速評估護岸結構安全。二、大吉二路因住戶排水管線疑似排入灌溉溝渠致臭味四溢,嚴重影響周圍住戶生活品質及環境衛生。三、孝吉橋排水及雜草問題,因五結排水左側護岸使用私有土地,須先取得土地同意後再請水利會爭取經費辦理農田排水設施改善。

簡松樹強調,針對鄉親反映的意見,他的服務處後續都會進行追蹤了解,傾聽民意的信念,竭盡所能,以五結鄉親福祉為依歸,提升與改善鄉親生活品質為服務目標。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