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政傳情歡慶母親節 愛心相隨關懷弱勢

(記者邱玉君/南澳報導)五月是一個溫馨的月份,在母親節的前夕,宜蘭郵局為歡慶中華郵政123周年及提升郵政公益形象,該局今(4)日上午10時於南澳鄉東岳社區多功能球場,舉辦關懷偏鄉弱勢暨母親節慶祝活動,平日關心弱勢團體不落人後的立委陳歐珀、南澳鄉李鄉長勝雄及南澳民代表會李主席元亮主席等人更參與此活動,增添無限的愛心與關懷。

活動中,安排東岳社區發展協會表演勁歌熱舞,提供大聲公及默契大考驗等遊戲,過程中歡樂聲不斷,讓偏鄉居民和參與的母親們感受到郵政的關懷之意並免費提供母親節明信片,寫下對母親的感恩,透過郵局傳遞訊息至每位媽媽的手上,只要一張小小的明信片,透過手寫有溫度就能帶給母親無限的喜悅,活動後邀請獨居長者及居民一起聚餐。

宜蘭郵局局長周昆法表示,感謝民眾長期對郵局支持與愛護,希望藉由此活動拋磚引玉喚起社會關懷偏鄉並表達對母親的感謝,共同創造美好的未來,同時發揮愛心為公益盡一份心意。讓我們一起為偏鄉弱勢和偉大的母親致上最高的敬意。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