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首日羅東綠營五合一候選人城隍廟宣誓起跑!

(影音新聞)

(記者江柏恩/羅東報導)選戰今(16)日起跑日、羅東鎮長候選人黃適超早上邀縣議員劉添梧、呂惠卿、縣議員候選人謝家倫,代表會主席李錫欽、代表林美滿、張蕙蘭、林聰文、、代表候選人陳定霖、簡鳴佐及里長候選人等羅東鎮五合一候選人在羅東城隍廟上香宣誓「不賄選、不收紅包、不取回扣、不炒地皮、不家人干政」五項承諾。

黃適超說,自他從政以來,一直堅持「清廉、 勤政、愛鄉土」的宜蘭精神。此次參選羅東鎮長,除了提出改變羅東四大主軸及照顧羅東五大目標要為羅東鎮贏回過去的繁榮與驕傲外,我也希望選舉過程是場君子之爭,乾淨的選舉,候選人都能不賄選、不買票,以政策爭取選民的支持。

黃適超表示,今天是選委會規定的選舉起跑日,他特別邀請所有羅東鎮五合一候選人一起在城隍爺前宣誓,我們會秉持「不賄選、不收紅包、不取回扣、不炒地皮、不家人干政」五不原則作為共同的參選標準。並且當選後絕對會兌現競選承諾,將競選政見實現完成。黃適超說,距離投票只剩10天,他會用最大的努力來爭取選票,羅東鎮民深深期盼羅東改變的聲音他都感同身受。12年羅東停滯的建設,只要我當選,一定馬上啟動、建設羅東。

黃適超強調,羅東不能再等4年,他懇請羅東鎮民給他一個服務羅東的機會、也給羅東一個改變的機會。11月26日用選票支持黃適超,讓羅東成為一個驕傲的城市!隨後黃適超即返回競選總部展開車隊掃街拜票!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