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抹紅.江聰淵競總:江聰淵主張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也簽署不投降聲明

(影音新聞)

(宜蘭大新聞中心/宜蘭報導)針對國民黨以江聰淵的兄長的正常經貿行為,要把江聰淵抹紅一事,江聰淵競選總部回應表示,江聰淵主張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面對中國威嚇也簽署不投降聲明。

江聰淵競選總部執行總幹事邱嘉進表示,台灣的技術精湛,是全球重要的經濟夥伴,江大哥的公司是有酒精測試儀專利的廠商,是跟全世界做生意的台商。江聰淵沒有股份、沒有參與公司經營,何來江聰淵賺人民幣的指控?

台灣做生意是靠技術、靠誠信、靠努力,國民黨自己是紅色供應鏈的一環,台灣遇到中國打壓時,都默不作聲,選舉到了才在到處抹紅以求自清。

江聰淵主張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面對中國威嚇也簽署不投降聲明,自己都還是服過完整兵役的戰備軍人,也多次抨擊中國的文攻武嚇,這樣的江聰淵,跟國民黨迴避立場、懼怕中國、媚共屈從的立場,完全不一樣,不要在用這種低級做荒謬指控,意圖無中生有來指責別人了。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