遏止疫情擴散 市區人潮聚集點 宜市公所大消毒

(影音新聞)

(記者邱玉君/宜蘭市報導)防疫情擴散,宜蘭市公所今(14_)日在宜蘭市區人潮聚集點,晶英酒店、新月廣場周邊環境進行防疫消毒。

宜蘭市長江聰淵針對近日疫情確診者足跡出沒宜蘭市,責成宜蘭市清潔隊配合疫情指揮中心指示進行消毒作業,同時排定市區人潮聚集處加強消毒作業。 新月廣場周遭環境為本所既定消毒作業範圍,該處在衛政單位考量為市區重要場域,請求協助加強進行該區域的消毒,市長江聰淵即指示清潔隊更改原先順序,前往進行作業。

面對疫情確診者足跡的消毒作業,宜蘭市公所除了配合衛政單位指示外,也會陸續排定市區人潮聚集點進行消毒作業,請大家安心、勿驚慌,也呼籲大家近期盡量避免前往人潮密集據點,戴好口罩並保持社交距離,守護彼此的健康,一起挺過這次的疫情。

同時因應國中教育會考,為讓考生在安全的環境下應試,今日下午5點後,將陸續前往宜蘭高中、蘭陽女中、宜蘭高商執行消毒作業。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