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反毒 蘇澳警分局辦青春反毒3對3籃球賽

(記者邱玉君/蘇澳報導)蘇澳鎮公所、蘇澳鎮民代表會及蘇澳分局共同舉辦「2019蘇澳冷泉盃青春反毒3對3籃球賽」,於今(14)日上午8時在蘇澳鎮文化國中體育館如火如荼地展開。

蘇澳警分局於此次競賽活動中,特別辦理青春反毒宣導,邀請現場民眾一起同樂,透過犯罪預防及交通安全宣導等小遊戲,讓民眾更了解「防詐騙、反毒品、反幫派、反校園霸凌、反兒少性剝削及交通安全不酒駕、不闖紅燈」等法律知識,更邀請專業射氣球攤位進駐,只要通過反毒、反詐騙及交通安全等闖關遊戲,便可以得到射擊遊戲資格,由專業的波麗士們指導射擊姿勢,體驗射擊氣球的樂趣,現場無論大人、小孩都玩得不亦樂乎,縣長林姿妙、鎮長李明哲及代表會主席歐進義也蒞臨現場同樂,拿起空氣槍一番比試,帶動歡樂氣氛。

蘇澳警分局長廖韋勝表示,目前適值各級學校暑假期間,希望藉由舉辦正向的活動,鼓勵家長與學子們一同踴躍參與,渡過一個健康、快樂、安全的暑假。並溫馨提醒,家長們在暑假期間應該更加關心孩子,引導他們從事正當休閒活動,充實假期生活,遠離不當場所,勇敢拒絕毒品與犯罪!你我一起努力,營造莘莘學子們健康安全的成長環境。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