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聖誕.宜蘭市立幼兒園聖誕佳節連續送好書

(宜蘭大新聞中心/宜蘭市報導)宜蘭市立幼兒園聖誕佳節連續送好書,透過東園分班舉辦【聖誕福音年年報~智慧好書連連留】贈書活動,聖誕禮物精彩繪本給每一位小朋友,培養孩子閱讀好習慣,透過送禮與愛的傳遞行動,種下「愛閱讀的種子」。

東園分班精心規劃,以主題活動課程結合聖誕節慶,由大班寶貝們輕快的聖誕舞曲來開啟活動的序幕,接著推出載滿市長祝福的熊讚聖誕禮物~精美聖誕包好書連連送,分送給所有的寶貝們。寶貝們拿出事先準備好愛與祝福的卡片,邀請長官來賓寫上祝福的話,並且一同將眾人愛與祝福的卡片傳送出去。最後邀請市長及所有貴賓一同參與由幼童自製的環保樂器所帶來的聖誕歡樂舞曲,為整個活動充滿歡悅的氣氛為活動帶來高潮。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所有學習的基礎都是從閱讀開始的,幼兒閱讀黃金期可提高專注及觀察力,可見幼兒早期閱讀的重要性。在這氣氛濃厚的聖誕節透過送繪本禮物,來表達內心的愛與祝福。宜蘭市立幼兒園連續幾年好書相贈,希望透過多元閱讀提升幼兒閱讀風氣。從小培養幼兒主動閱讀的好習慣,鼓勵家長積極餐與親子共讀,增進親子互動關係營造書香家庭氛圍,因此需要你我共同用心經營,成為帶領孩子進入閱讀天地的領航員,共同為下一代書香世界而努力。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