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母親節 星寶蔥體驗農場免費招待媽媽做三星蔥派DIY

(記者邱玉君/三星報導)即將到來母親節,還在想要帶媽媽去哪裡嗎?星寶蔥體驗農場邀請媽媽們到星寶做三星蔥派DIY,5/9-10只要帶媽媽來參加三星蔥派DIY活動,只要三人(含)以上參加活動,星寶就免費招待媽媽DIY三星蔥派。無需預約,可現場報名,馬上就安排帶媽媽到星寶蔥體驗農場,享受新鮮空氣、美味蔥派,讓媽媽蔥滿幸福。

現場同步提供「三星蔥油餅」買4送1活動,5/16以前,只要到星寶蔥體驗農場買冷凍蔥油餅4包,即送冷凍蔥油餅1包(價值130元),買愈多送愈多。

工程師家庭的三星蔥體驗農場和手工蔥油餅,精準的比例、自家人都喜歡的健康美味、濃厚的人情味,是星寶蔥體驗農場創辦人張政雄和葉美月的堅持。工程師退休的張政雄,回到故鄉三星種蔥,無論是種三星蔥、做餅,從厚厚一疊的天氣資料表、度量衡工具…,在在可見工程師家庭的研究精神與對食材黃金比例的講究。

星寶蔥體驗農場自有三星蔥田,提供三星蔥導覽及手作DIY活動服務;同時,使用自家種植的三星蔥,手工製作蔥仔餅系列產品,精選三星蔥一心二葉,讓大小朋友都能夠品嚐三星蔥的清甜美味。

星寶蔥體驗農場 官方網站  https://sinbow.tw/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