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節將至 郵務士「歲末寒冬送暖」

(記者邱玉君/宜蘭報導)農曆年節將至,宜蘭郵局於昨(4)日特舉辦「人間郵情 郵政有愛」關懷社區獨居長者活動,由局長嚴洧澤率領科室主管及郵務士,攜帶日常用品到長者家中,讓長者提早過好年,感受郵政暖心的祝福。

宜蘭郵局平日經由深入各地家家戶戶的郵差,發現有不少的獨居長者,於平日遞送郵件時,即順道關懷,並與當地里長一起協助關懷照護,積極配合政府長照計畫之推展,期能達成「長青長、長照短」之政策精神。該局在109年度中居家探視累計已達5514餘人次,各大節日等年節慰問亦送出835份禮品關懷獨居長者,充分展現郵政「溥益民生」的愛心。

局長嚴洧澤表示,中華郵政長期落實政府長照政策,郵務士利用平時投遞的機會,若遇獨居或弱勢長者,會先透過局內人員訪視,如有需要再轉介社福機構,為高齡化社會注入一股暖流。藉由此次關懷活動除提供愛心物資外,亦透過郵務同仁的關心,讓獨居長者們提前感受到年節的氣氛與郵政同仁滿滿的關懷。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