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加強民眾安全維護 縣長慰勉辛苦員警

(影音新聞)

(記者邱玉君/宜蘭報導)縣長林姿妙、宜蘭市長江聰淵等,昨(16)日晚間8時,特地至縣警局慰勉農曆年加強民眾安全維護工作的員警。

「109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自昨(16)日晚間10時起,實施至1月30日24時止,為期15日,為鼓舞各級執勤人員士氣,宜蘭縣縣長林姿妙昨天晚間特別在縣警局長謝進賢、各民力幹部等人的陪同下,至宜蘭警察分局七樓禮堂,慰問工作辛勤的警消同仁與義警、民防、義交、志工及守望相助隊等協勤人員,並致贈慰問品,除表達感謝之意,並預祝所有堅守崗位的執勤同仁春節愉快。

縣警局長謝進賢表示,在今年7天春節連續假期中,預估交通層面的挑戰將大於治安層面,各相關單位期前已經召開多場協調會議,各警察分局也成立了「交通快打」部隊,第一時間抵達壅塞路段、地區,立即排除塞車情形,展現警局整頓交通的決心以及信心,讓縣民及觀光旅客,都能享有安全順暢的用路環境。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