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街嘉年華、煙火秀大、本土一哥尬歌2/1員山公園嗨登場

(記者邱玉君/員山報導)「水啦員山、鼠光燦爛-2020員山燈節」年後登場,員山鄉公所今(21)日晚舉行記者會預告,將於2月1日下午5點進行員山燈節史上第一次踩街嘉年華,並於當日晚間7點舉行點燈儀式。2月1日至16日,邀您闔家一起來員山公園參加可愛浪漫的光影饗宴!

主燈亮相 湧泉噴發:有別於以往紙製傳統燈籠呈現,這次大量運用燈光藝術與科技燈飾,帶給民眾視覺上的全新體驗。主燈為湧泉意象的大型裝置藝術,約10米高圓錐形大頂篷,主柱體以流星燈展現水往上衝的動態效果,象徵源源不絕的活水,並期許員山未來蓄勢待發,永續高昇。因為採懸浮概念設計,下方空間可以自由進出,走進主燈區,如一腳踏進光影構築的水世界,在奇幻的光影投射中,感受海底世界的生命力。

七大展區 塞爆記憶卡:這次共有七大展區,通通都是打卡熱點。包含入口處:「鼠光迎賓」、「水滴娃娃」;中軸廊道區:「星光大道」;圓形廣場區:「永續高昇」、「錢鼠拜年」 ;綠茵草坪區:「夢想鼠光」、「波光漣漪」、「任意光門」、「攀緣植物」、「漫步之旅;水生水道區:「星幻迴廊」、生態水道區:「律動百態」;忠烈祠:「音樂階梯」,共11件大小藝術燈景與上百盞科技燈飾,將一起點亮員山夜空。

超強卡司 嗨翻員山:除了絢爛燈景外,2月1日-8日,每天還有不同表演節目,包含歌仔戲、國樂、流行音樂、與熱舞演出等,兼具文化、人文、搖滾、流行等元素,融合傳統與現代,青春洋溢,老少咸宜。特別邀請社區居民、青年學子、在地團體參演,展現員山多元活力,還有人氣歌手與樂團助陣:畢書盡、蔡佳麟、向蕙玲、喬幼、許莉潔、黃少谷;安地斯樂團、ALL RANGE、玫瑰紅樂團、爽樂團、丘與樂樂團、小鹿亂撞樂團、XUNDAY樂團、iM 等, 堅強卡司,嗨翻員山~

璀璨煙火 光彩奪目:此外,睽違多年的煙火秀,本次燈節將再次復活,施放時間約10-15分鐘,煙火全區面寬將近300公尺,「2020年員山燈節」讓您的心願跟著煙火一起升空。

鄉長張宜樺表示,員山燈節是鄉親共同的記憶,今年再度舉行,要帶給大家全新感受,不但有浪漫燈景、夢幻光雕、煙火秀,開幕當天還舉辦員山燈節有史以來第一次踩街嘉年華,邀請社區、在地社團共同參與、做主角,一起熱鬧元宵。迎闔家來員山七桃,參觀最少年、最有活力、最富創意的燈會,迎接璨爛「鼠」光!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