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路樹有仇? 2男駕車開太快撞上路樹3人受傷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宜蘭市報導)宜蘭市日前接連分別發生2起周姓與林姓駕自小客車自撞路樹事故,事故原因疑因車速過快失控。

宜蘭警分局本月2日及12日上午,獲報在宜蘭市建蘭南路路段分別發生2起自小客車自撞路樹交通事故,經查2日事故是一周姓男子(53歲)駕駛白色自小客車沿建蘭南路由東往西方向行駛,疑似因車速過快失控自撞路樹,周姓駕駛有擦挫傷,警消遂即協助送醫,後經警方施以酒測,無酒駕情形。

另一起事故發生於本月12日,經查是林姓男子(22歲)駕駛一部黑色自小客車沿建蘭南路西往東方向行駛,疑似因過彎車速過快轉彎不及,自撞路樹,警方獲報後到場,並同119救護人員協助車內駕駛與副駕駛座乘客脫困,經查副駕駛座是駕駛林男的弟弟,林姓駕駛僅頭部及手腳輕微擦傷,另副駕駛乘客雙腿有骨折情形,後送陽大醫院救護,經施以酒測,林姓駕駛無酒駕情事。

宜蘭警分局呼籲,駕駛過彎時應遵照道路速限行駛,接近彎道或路口應減速慢行,注意車前狀況,安全才是回家唯一的路,遵守交通規則保護自身及其他用路人安全。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