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陳溪南競總成立人氣旺.賴清德冒雨力挺陳俊宇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羅東報導)民進黨總統、立委參選人賴清德、陳俊宇羅東的溪南競選總部今(11)日成立,賴清德再度到宜蘭拉抬黨籍立委參選人陳俊宇聲勢;他說,他來到宜蘭聽到對陳俊宇最大的風評就是,交朋友不分階層、服務不分黨派,是「看得到、找得到」,是很好的民代,當議員就這麼傑出,當立委貢獻會更大、服務會更廣。今天下午成立大會,雖然下著雨,但仍有破6000名民眾到場人氣超旺,賴清德更冒雨賣力演說,獲得在場民眾如雷掌聲。

賴清德今下午與陳俊宇出席宜蘭縣溪南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與會者包括立法院長游錫堃、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以及宜蘭縣前縣長劉守成、代理縣長陳金德。

 

賴清德致詞表示,他每次來到宜蘭都充滿敬意,因為宜蘭人刻苦耐勞不認輸,並都為台灣民主打拚,打破威權獨裁,像是游錫堃就是民進黨創黨元老;他說,宜蘭價值就是民主價值,宜蘭精神就是台灣精神,未來要繼續將宜蘭價值轉變為推動國家整體進步的力量。

賴清德說,宜蘭縣現在雖然並非民進黨執政,但並未放棄對宜蘭的承諾,包括北宜高鐵希望能在2026年開始施工、台62線規劃、台9線蘇花公路安全提升計畫進行中,宜蘭交通會更安全、便利,產業也會更加發展;未來還會有優質的醫學中心,並完成冬山河水上運動訓練中心等。

賴清德又說,台灣不能再讓農產品依賴中國市場,未來國家路線與其依賴中國,不如信賴自己,信賴台灣。他說,民進黨執政讓世界上架台灣,拜託明年大選繼續支持民進黨,讓台灣品牌繼續在國際上發光發熱。

賴清德強調,「與其相信藍白合,不如堅定選擇賴清德,賴清德才是最好的選擇,因為賴清德最能守護中華民國台灣的國家利益,以及人民權益。」他說,藍白合不如全民合,全民合作比政黨為了政黨利益合作更重要,他當總統會用民主團結台灣,讓全民團結合作,一起讓國家更好。

賴清德最後拜託,大家要全力支持陳俊宇,讓陳進入國會,陳是宜蘭子弟,有對民主自由的堅持,打死不退,這種精神絕對要信賴。他說,陳不只是問政表現專業,服務鄉親也很好,他聽到對陳最大的風評就是,交朋友不分階層、服務不分黨派,是「看得到、找得到」,是很好的民代,當議員就這麼傑出,當立委貢獻會更大、服務會更廣。最後,他期盼,國會過半台灣就贏,「總統賴清德一票,立委陳俊宇一票,政黨票民進黨一票,選對的人,走對的路,台灣一定繼續進步」。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