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冬山三奇稻浪聽田野音樂饗宴25日相約「稻浪音樂會」

(影音新聞)

(記者邱玉君/冬山報導)冬山鄉稻間美徑系列活動,除了搶先開跑的可食地景彩稻、觀景高台及自行車輕旅行外,還有5月25日與冬山國小管樂團配合的「稻浪音樂會」要來囉!美麗稻浪中的音樂饗宴,邀您一同共襄盛舉。 (活動時間:108年5月25日下午3點。活動地點:冬山稻間美徑。)

冬山國小管樂團,於民國83年成立至今,在老師們努力不懈的帶領下,每年的音樂比賽皆帶回了優良的成績!不僅曾獲邀飛往日本演出,更榮獲15次全國特優獎。一路走來除了外界人力及冬山國小師長的長期支持外,更有在地企業杏輝醫藥集團等團體的長期贊助援助,讓學生得以持續學習、延續管樂的發展。

冬山鄉不僅有豐富的地理景觀,為了推廣鄉內觀光,讓各地知曉本鄉多元的文化素養,本年度在三奇稻間美徑系列活動特別邀請冬山國小一同合作演出,在冬山的美麗稻浪中,注入了冬山的人文資產,將帶給大家在地的稻浪音樂會,聽見冬山的美。

鄉長林峻輔表示,在三奇稻間美徑這麼好的場域,辦非常獨特的音樂會,冬山鄉一直致力於觀光發展,這次將多元化觀光系列向前推,所以這次將藝文跟三奇美境結合一起,呈現不一樣的大自然風貌,不僅可以用眼睛稻境的美麗,更可以用耳朵用心來聆聽大自然的力量,邀請所有鄉親來感受體驗不一樣的三奇美境。

冬山鄉三奇村稻浪美境,漸吸引遊客來觀賞稻浪美境,目前每星期假日遊客每天三千多人,登上高塔望美景的有二千五百多人,顯然是冬山鄉發展觀光的主要景點。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