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江聰淵五星市長.蔡英文酸林姿妙常上新聞都不是好事

(影音新聞)

(記者江柏恩/宜蘭報導)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22)日參加宜蘭縣長候選人江聰淵溪北競選總部暨宜蘭市長候選人賴瑞鼎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蔡英文表示,四年前,宜蘭人給國民黨機會,但國民黨執政的宜蘭找不到方向,她還酸現任縣長林姿妙常常出現在新聞上,但都不是好事,「縣長要全心全意做事,不是只會四處跑攤做公關、做人情」。蔡英文強調,宜蘭不能倒退嚕,縣長要專心做事,江聰淵是五星市長,有責任感、有豐富創造力、有行政能力,一定有能力可以顧好宜蘭縣。

今天,宜蘭縣長候選人江聰淵溪北競選總部正式成立,除了有樂團熱鬧開場之外,副總統賴清德、前文化部長鄭麗君、競總副主委/前代理縣長陳金德、立委吳思瑤、江聰淵競選後援會總會長/國策顧問林金超、競總副主委/前宜蘭縣農田水利會長許南山、宜蘭縣黨部主委陳俊宇等人,也到場力挺江聰淵,展現黨內團結、力拚勝選的決心與氣勢。

蔡英文致詞時肯定江聰淵有責任感、有創造力、有行政能力,她有信心,江聰淵用心替宜蘭規劃政策,江有行動力,會做事,說得到、做得到,絕對會是一個好縣長。

蔡英文說,上周各地水災,宜蘭市也淹水,江聰淵第一時間就投入救災,不僅指示消防人員,更主動跳下水,替大吊車司機看路、帶路,協助將泡水車移出。他說,媒體到場時問題就已經解決,所以司機特別在網路上分享這段故事,要告訴大家,這就是實在做事、可靠、有責任感、不作秀的江聰淵。

蔡英文表示,四年前,宜蘭人給國民黨機會,但是國民黨執政的宜蘭找不到方向,地方的發展都慢下來。她說,現在的縣長,常常出現在新聞上,都不是好事,也不是好消息,讓宜蘭人很沒面子。

蔡英文提到她支持江聰淵的三個理由,希望鄉親幫忙宣傳。第一個理由,江聰淵真有「責任感」。像做水災的第一時間,他就馬上去了解災情、協助民眾。只要是宜蘭的事,不管大小,他絕對替鄉親拚第一,做到好。

第二個理由,江聰淵有豐富的「創造力」。江的團隊,想出來的「產業新經濟」、「幾米公車」,行銷宜蘭的政策。未來的宜蘭,一定是一個有創意、有活力的城市。

第三個理由,江聰淵有很好的「行政能力」。江八年把宜蘭市政,做很好,讓大家看到宜蘭市的進步。江也絕對有能力,帶領團隊,照顧好宜蘭縣。最重要是,宜蘭不能再退步,不能再沒有進步。「縣長要全心全意做事,不是只會四處做公關、做人情」。蔡英文強調,江聰淵這種人才,一定要一起讓江做縣長。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