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長者走出戶外羅東圖書館辦健康運動好生活樂齡講座

(影音新聞)

(記者邱玉君/羅東報導)羅東鎮立圖書館身為社區的閱讀推手,為推廣終生學習,自8月底起,針對不同年齡需求,辦理一系列「多元閱讀推廣活動」,如學台語勁趣味、健康運動好生活樂齡講座、聖誕樂童話等,藉由生動活潑的故事講述、遊戲互動、專業的講師授課及精采有趣的故事劇場演出,讓不同年齡層的鎮民都能體會閱讀的樂趣,養成良好閱讀的習慣。

台灣社會結構逐漸老年化,銀髮族所佔的比例提升,為發揚敬老愛老的精神,本館在特別邀請陽明附設醫院講師群及社區照護專業講師,藉由講座、運動及手作課程,誠摯邀請社區

羅東鎮立圖書館身為社區的閱讀推手,為推廣終生學習,自8月底起,針對不同年齡需求,辦理一系列「多元閱讀推廣活動」,如學台語勁趣味、健康運動好生活樂齡講座、聖誕樂童話等,藉由生動活潑的故事講述、遊戲互動、專業的講師授課及精采有趣的故事劇場演出,讓不同年齡層的鎮民都能體會閱讀的樂趣,養成良好閱讀的習慣。

台灣社會結構逐漸老年化,銀髮族所佔的比例提升,為發揚敬老愛老的精神,本館在特別邀請陽明附設醫院講師群及社區照護專業講師,藉由講座、運動及手作課程,誠摯邀請社區長者們走出戶外樂齡學習,一同建立正確的健康身體照護知識。為了能讓更多羅東鎮民共同參與,羅東鎮立圖書館於110年11月每個星期六早上,在鎮內巡迴辦理健康運動好生活樂齡講座,活動內容如附表:即日起報名,每場80名,額滿為止。

樂齡學習,一同建立正確的健康身體照護知識。為了能讓更多羅東鎮民共同參與,羅東鎮立圖書館於11月每個星期六早上,在鎮內巡迴辦理健康運動好生活樂齡講座,活動內容如附表:即日起報名,每場80名,額滿為止。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