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長者溫飽 基督教福利會將開辦南方澳長青食堂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蘇澳報導)財團法人台灣基督教福利會為顧及子女在外工作,無法兼顧家中年長父母,經與蘇澳鎮公所洽商,決定在南方澳教會開辦長青食堂,並於今(20)日上午11點舉行預告餐敘。

財團法人台灣基督教福利會執行長游宗仁先生在108年與蘇澳鎮公所接洽,表達該會長期觀察現今社會老化現象,子女在外打拼忙於工作,實無暇顧及父母三餐的窘境,希望由福利會來開辦長青食堂,以經濟又美味的午餐,來補足長者在缺乏子女陪伴時間上的遺憾。

目前規劃一餐以30收費,開辦初期預計每周2天(星期二、星期五)聊表對長者的心意,並於今天上午11點於南方澳教會(南安里漁港路93)邀請長者辦理餐敍聯誼,也做為開辦食堂的預告宣傳,希望長者們藉由長青食堂開辦,可以約老鄰居、老朋友走出家門一起來共餐,換得健康的身心,也能建構良好的人際關係。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