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更多土地發揮利用 宜市公所無償撥用河川區內市有土地

(記者江柏恩/宜蘭市報導)宜蘭河是宜蘭縣溪北地區重要河川之一,宜蘭市公所為配合經濟部水利署第一河川局能有更多土地發揮及利用,其中因部分土地未辦理撥用,為使管用合一,宜蘭市公所無償將土地撥用經濟部水利署,取得公共建設所需用地,期盼能有更多土地發揮及利用,以促進國家建設發展,提供人民優質生活環境。

宜蘭市公所無償撥用土地位於本市成功里及七張里共4處:

  1. 新張段63地號:公告土地現值12萬1,200元,面積101平方公尺
  2. 新張段118-1地號:公告土地現值9萬2,400元,面積77平方公尺。
  3. 延平段372-1地號:公告土地現值20萬1,600元,面積168平方公尺。
  4. 延平段468地號:公告土地現值9萬元,面積75平方公尺。

總計撥用土地面積約421平方公尺,公告土地現值約50萬5,200元。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基於事權統一的原則,本次撥用河川區內的市有土地給經濟部水利署,就是希望水利署在河川區能夠有更好的整體規劃,配合宜蘭市公所近年推展的波斯菊花海與堤坊邊的自行車道,期望可以將宜蘭市打造為花園城市,並且持續秉持著宜市宜居的原則,共同朝向城市永欣的目標邁進。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