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市民通行更便利 水防道路再鋪設

(記者張金源/宜蘭報導)

隨著時代的變遷,人們追求的是生活機能與便利性,良好的行車規劃是都市無聲的命脈,隱藏在生活圈中的疏通要鈕,如何規劃良好的通行道路是政府主管機關首要的工作之一。日前市民代表林代表飛身於定期大會建議位於健康路一段的健身橋旁土堤護岸開闢使用水防道路,以服務人民為出發點,提升生活機能與便利,做到便民及利民。

宜蘭市公所即於106年12月11日與林代表飛身及宜蘭縣政府至現場共同勘察及討論,探討規劃使用水防道路兩岸作為道路可行性及其施作後便利性,並取得宜蘭縣政府全力支持並積極規劃。本案計畫將水防道路兩岸鋪設瀝青混凝土,左岸施作長度310公尺,寬度3公尺,右岸施作長度230公尺,寬度3公尺,並預計於107年4月1日前施作完畢,將提供道路作為公眾通行使用。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提供良好的行車動線及如何提升市民生活機能是市公所規畫市政的重點之一,本次工程將水防道路做最有效的利用,亦可達到便民的效果,使通行更為順暢,有效的提升居民的便利性。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