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宜蘭「共好」向前 陳歐珀挺青年返鄉創業

(記者廖玟婷/宜蘭市報導)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挺青年返鄉創業,用實際行動支持在地青創業者。今(5)日,陳歐珀受邀參加,由在地青創業者共同號召的茶會,業者除了分享創業的心路歷程,也推廣具宜蘭在地特色的中秋禮盒。陳歐珀同時提出「共好」的概念,未來將打造一個合作的平台,讓每位真心為宜蘭付出的年輕人,都能夠「共好」。

陳歐珀指出,宜蘭有許多在地青創業者,透過互相合作的方式幫助彼此,並且自發性的開始舉辦活動,活動本身不以營利為目的,而是希望藉此找到互相合作、交流的契機。

陳歐珀認為,這是一個「共好」的概念,他本身也有類似的政策思考,未來希望打造一個平台,在各個創業者創業起頭難的時候,可以利用這個平台,尋求相互解決及合作的空間。同時,政府也將建立機制,讓合法繳稅、遵守勞基法等優良業者進入平台,並同時輔導尚未達到條件的業者。藉由這個平台,讓社會環境形成良善的循環,除了讓業者透過彼此合作共好之外,也能讓宜蘭往更美好的方向前進。

陳歐珀表示,年輕人有許多的創意,而很多時候這些創意往往缺乏被看見的機會,政府透過創造平台的機會,讓這些創意被發揮、運用,帶動整個宜蘭縣的活力。陳歐珀更用行動支持在地店家,當場認購100盒在地業者推出的中秋禮盒,當作今年送給好友、服務處同仁的中秋禮盒。也希望大家能夠給這群在地業者機會,一起用行動相挺,這群願意留在宜蘭努力打拼的年輕人。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