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男子謊稱協尋愛犬 不要錢只換一夜情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羅東報導)一名黃姓女子的愛犬「荳荳」本月25日在羅東光榮路一家寵物店走失,黃女心急到處貼文尋找愛犬「荳荳」柴犬,若有善心人士發現愛犬,寵物店願意支付三萬元作為回報,不料卻有一變態男子電告黃女,謊稱知道「荳荳」下落,可以幫忙找回,只求黃女陪睡一晚。

一名黃姓女子25日早上帶著愛犬「荳荳」去羅東一家寵物店洗澡,下午三點多狗狗趁著店內維修人員進進出出之際,跟著工人一起溜出店外,寵物店家允諾懸賞三萬元,黃女於是在臉書貼文尋求協尋,至27號傍晚6點左右傳來好消息,狗狗在五結濱海公路一段附近找到了,是一對好心的黃姓姐妹,開車在路上無意間看到一隻類似「荳荳」的狗狗,因姊妹倆都有看到臉書及海報貼文,發現很像貼文中的那一隻小狗,於是停車下車將狗狗攔了下來,果真是黃小姐心急搜尋的那隻荳荳柴犬。寵物店有按承諾支付協尋費用。

不料27日早上竟有一名男子,疑似使用公共電話打給黃女,謊稱有愛犬的下落,黃女一開始接到電話時很開心,心想終於可以找到狗狗了,可是卻發現對方語氣越講越不對勁,該男子吱吱嗚嗚到最後竟說他不要錢,只要黃女陪他睡一晚就好,黃女一聽立刻就掛掉電話,變態男子不死心再度打第二通電話來,這次是黃女男友幫接電話,變態男子一聽到是男生的聲音立馬就掛掉電話,黃女男友臭罵對方臭卒啊變態。黃女心痛哭訴,她真的只是想要找回她的愛犬荳荳,請不要這樣子騷擾她。

幫黃女貼文的宋小姐說,小狗丟失已經很可憐,為什麼還這樣騷擾別人,當有趣嗎?她朋友丟失小狗已經哭了3天3夜還找不到,這些男生不要再亂了,為什麼要花3萬塊,因為她朋友把狗狗當女兒在看,所以才願意花3萬塊把這隻狗要回來,騷擾的男生真的很可惡。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