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師孕妻哭訴:老公遭酒駕撞死小孩都還沒見過爸爸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羅東報導)羅東鎮昨(10)日晚間10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名47歲李姓男子飲酒後駕車撞上1名30歲林姓男子,李男肇事後不但沒有下車查看,更直接逃離現場,警方接獲報趕抵場緊急將林男送醫搶救但仍不幸身亡,警方同時也在事故處發現有1一輛車形跡可疑,攔截下來後發現該車駕駛是酒駕又肇逃的李男;林男懷有身孕的護理師妻接獲噩耗後悲傷不已,並悲痛表示:「小孩都還沒看到爸爸,爸爸就死掉了」。

據了解,李男飲酒後駕車行經羅東鎮中山路一段時撞上林男,但李男並沒有下車查看,反而直接逃逸離開現場,不過事後李男疑似心虛,又折返回到事故現場徘徊,當時警方在處理事故過程中,由於發現李男駕駛的車輛有明顯毀損,不僅擋風玻璃破裂凹陷、連右側保險桿及引擎蓋都變形,與事故現場相似,加上李男散發酒味,經上前盤查後將李男逮住,李男事後也坦承了犯行,全案將依公共危險罪送辦,並進一步釐清相關肇事責任。擔任護理師陳姓妻子接獲噩耗後悲傷痛苦不已,並表示:當天先生載女兒打完預防針後回家,才再走路出門要牽機車回家,但因為先生遲遲未歸,加上查看先生定位一直都在同一個地方,覺得有異就打電話詢問,不料電話被接通後…接的人卻是警察,才知道出事了。

林男擔任護理師妻子傷心訴說:他們結婚近3年育有1名1歲半的女兒外,還將在9月接家中新成員男寶寶,沒想到小孩還沒出生,父親就離世了,她痛斥李男毀了一個家庭,肚子裡的小孩都沒還見過爸爸,爸爸就死掉了!女兒也才1歲半而已,接下來要怎麼生活?就因為他酒駕。

死者叔叔一早查看現場說,肇逃駕駛不承認撞到人。

附近居民說,肇逃要加重刑責。

由於李男酒駕又肇逃,造成林男送醫時仍因傷重不治身亡,而李男則毫髮無傷,對此林男妻子怒批:「真的很該死,自己喝很爽沒什麼事」李男到警局時還頻頻發酒瘋不斷大吼大叫「沒撞到人」但警方實施警酒檢測值時…發現李男酒測值超過0.8,全案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