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攜手民間送暖送愛心 捐普渡防疫包

(記者邱玉君/員山報導)因疫情影響,百工百業重創,許多弱勢家庭生計也受到衝擊,宜蘭市鋒木魚酥焿業者與縣議員陳俊宇以及員山鄉大三鬮慈惠寺決定共同贊助員山鄉弱勢家庭普渡用品、口罩及愛心待用餐券等物資,希望能幫助在生活上陷入困頓的弱勢家庭,陪伴他們挺過難關。

縣議員陳俊宇表示,感謝大三鬮慈惠寺、宜蘭市鋒木魚酥焿的愛心捐助,對社會熱心公益不遺餘力,在疫情期間帶給員山鄉比較辛苦的家庭一些溫暖,自己也決定一起投入善舉捐助口罩,雖然目前疫情降至二級警戒,但口罩仍是生活必需品,希望藉著這份小小力量幫助到經濟較為困難的家庭,將愛心遠播。

宜蘭市鋒木魚酥焿因緣際會聯繫員山鄉青年黃柏堯,希望協助尋找疫情期間適合需要幫助的單位或對象,黃柏堯即連繫陳俊宇議員,透過議員協助募集更多物資,以幫助員山鄉弱勢家庭。老闆黃光佑因店務繁忙無法與會,黃柏堯表示,黃光佑先生有感疫情影響甚大,許多人被迫放無薪假,適逢開店50週年,決定以「助弱勢 度疫情」具體行動回饋社會,捐助待用餐券扶持弱勢,從七月中旬開始,交由社會救助機構發送數量已達780多份,此次再提供120份愛心餐券由陳俊宇議員服務處發送,希望透過餐點把溫暖傳遞出去,也感謝所有支持捐助行動各界人士。

 

大三鬮慈惠寺副董事長游金濚說,為了配合政府防疫措施,今年本寺的中元普渡祭拜儀式不開放給民眾參拜,但誠心不減,且愛心不落人後,並秉持著佛祖「慈悲仁愛濟世」的精神,將普渡供品及民生物資發送給弱勢家庭,也感謝議員的協助,讓大家在疫情期間能夠「吃平安」。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