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刺五合一選舉佳績 民進黨推資深街頭美少女街頭拜票

(記者邱玉君/宜蘭報導)年底五合一選舉進入短兵相接,宜蘭民進黨婦女後援會今(2)日為衝刺選戰,推出婦女輔選團「街頭美少女」,由總會長、前縣長林聰賢夫人林素雲領軍,到投票前天天都上街頭拜票,希望近距離爭取選民認同,11 月 24 日支持民進黨候選人。

宜蘭民進黨婦女後援會投入今年五合一輔選行列,今天起都要在宜蘭的街頭拜票,將持續直到選前。今天第一場街頭拜票由總會長、前縣長林聰賢夫人林素雲領軍,率民進黨縣長候選人陳歐珀的妻子徐慧喻、宜蘭市長江聰淵夫人邱鈺珊等人,在宜蘭市中山路舊水利會前噴水廣場舉行開跑記者會,也號召全縣認同推動宜蘭進步新政的婦女朋友都站出來支持。

民進黨「街頭美少女」拜票活動,每次選舉都會登場,以柔性的力量,號召縣民認同民進黨的候選人,都獲得相當好的成績。今年的街頭拜票將從今天開始,直到選前的每天上下班時間,一天兩場,在宜蘭各個路口像選民拜票。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