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不便中風男子外出體力不支 警、消護送就醫

(宜蘭大新聞中心/宜蘭市報導)一名中風林姓男子,日前獨自外出散步,途中體力不支蹲坐路邊,宜蘭警分局員警巡邏發現,連忙通報警消護送就醫,並連繫家屬到醫院陪同林男就醫。

宜蘭警分局進士派出所警員尤聖堯、范翕翔日前執行8至10時巡邏勤務時,巡經宜蘭市南橋路與進士路口時發現一名男子坐於路肩,警方遂主動上前關心,詢問是否需要協助。經員警了解林姓男子當天早晨從家中外出散步,因行動不便行走較為緩慢,當天因天氣炎熱林男行走至上述路口時,突然感覺全身無力、體力不堪負荷而蹲坐在路旁,感到十分無助,執行巡邏勤務員警見林男身體十分虛弱,甚至無法自行站穩,擔心其人身安全,迅速聯繫救護人員到場進行初步檢查,即時護送林男就醫,同時積極尋找林男家屬之聯繫方式,警方順利與其胞弟取得聯繫,告知家屬至醫院陪同林男就醫,林男胞弟對於警方熱心即時協助不甚感激,表示感受到社會中處處有愛心,不斷讚揚警方暖心助人之行為。

宜蘭分局貼心呼籲,近日早晚溫差甚大,如家中有年長者獨自外出,務必提醒長輩清晨加穿衣物保暖,中午記得補充水分,多加留意自己的身體狀況。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