蟬聯市長 江聰淵市政無縫接軌

(記者邱玉君/宜蘭市報導)宜蘭市第十八屆市長暨第二十一屆里長宣誓就職及交接典禮,今(25)日上午10:30在宜蘭縣農會3樓禮堂舉行,藉由宣誓就職及交接典禮活動的辦理,象徵市政的無縫接軌,而市長及里長當選人在未來四年將任重而道遠,肩負起治理重任,並在市民的殷殷期盼下,一切以市民的福祉為優先,不負所託,將在任內繼續實踐所提競選政見,懇請各界來賓蒞臨指導。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四年前就任市長,在市公所及所有市民的支持與鼓勵之下,逐步完成階段性的工作,並且在多項評比中獲得佳績殊榮。經由這次地方公職人員選舉,再次受市民頭家的託付,肩負宜蘭市政的重責大任,有信心在未來讓宜蘭成為宜市宜居的城市,這個重擔是市民滿滿的期待,不論如何辛苦,一定會繼續打拼、歡喜來承擔。有市民頭家的相挺,會更有勇氣、也更有信心挑起這個重擔,讓宜蘭讚起來。因為其一直都相信:「一人做夢只是夢想。但是,一群人共同做夢,美夢會成真!」

江聰淵指出,地方公職人員選舉,係地方自治的精神展現,藉由地方政府因地制宜的處理地方事務,方能體察民情、反映民意,為中央與地方政府間溝通的重要機制,里長在地方自治的制度中,更是不可或缺的要角,透過里長反映里民鄉親的意見,使執政者能深入基層,了解草根文化與精神,施政措施將不與民意脫軌,共同謀求宜蘭市民的福祉。

在就職典禮上,江市長特別感謝民眾願意再給他為宜蘭市民服務的機會,未來的施政計畫上,不僅要延續過去四年治理宜蘭市的市政規劃,更要創造宜蘭市的未來價值我們要繼續厚植藝文能量、打造「歷史藝文城市」,要戮力形塑友善環境、建構「安全健康城市」,要強化產業環境、發展「產業樂活城市」,要厚植創新能量、推動「科技智慧城市」,要美化城市景觀、營造「生態花園城市」;我和公所團隊,要用這五大願景讓宜蘭再成長、再蛻變、讓「城市再造、宜蘭永興」!

此外,在里長的交接典禮上,江市長同時肯定里長扮演接觸民眾的第一線角色,也相當重視府會和諧,承諾未來將與里長、代表會保持良性互動,共同扮演市民幸福與公共利益的守護者。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