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陽技術學院創意與溫馨地畢業典禮今展開!

(記者邱玉君/頭城報導)蘭陽技術學院107學年度畢業典禮活動今(15)日上午於該校校區內體育館舉辦。

典禮開始前,由各系先為畢業生辦理畢業歡送茶會,回顧校園點滴,同時接受師生的熱情歡送。接著進入典禮會場受到所有在場貴賓及家屬熱情的掌聲歡迎,尤其是樂齡大學的年長學生出現,體現活到老學到老,讓畢業典禮備感溫馨。

蘭陽技術學院校長林淑莉在致詞時說明了學校未來的發展方向,她堅定地說:「蘭陽技術學院創校至今已五十三年,其間培育許多各類產業的菁英,但面對大環境的改變,學校也必須做出因應的重大變革,以求永續經營。經考量在地觀光產業的發展及未來就業市場的趨勢,自108學年度起,本校暫以餐旅管理系單系招收新生。未來將秉持『蘭陽休閒』的辦學特色,使蘭陽餐旅國際化,並培養具備專業技術與服務能力的優質人才。」「在校園環境設施部份,持續加強環境綠美化,建置全新且標準的操場跑道、完善的籃排球場等運動場所,提供學生們在學習專業技術的同時,也能強健體魄,抒解課業壓力,身心靈得以健全發展。學校戮力並轉型為小而美的特色學校。」而劉石純董事長也表明了董事會堅決支持學校永續經營的態度。

本次畢業典禮蘭陽技術學院畢業生計有314位同學,其中獲得創辦人林才添學業成績優異獎的計有四技機四甲黃喆等20位同學,頭城鎮鎮長獎的計有四技觀四甲盧怡婷等28位同學,體育成績優異獎的計有四技銷四甲吳冠緯等4位同學,熱心服務獎的計有五專建五甲戴小云等11位同學以,熱愛生命獎計有四技餐四甲謝家進等2位同學。值得一提的是熱愛生命獎的謝家進同學為學習障礙患者,但他不會因為身體的障礙與環境的困難,放棄就學,反而非常地認真向學,並獲實習單位長官及同仁讚賞與肯定。

這次雖然沒有邀請許多貴賓前來,但校友縣長林姿妙和曾在蘭院資管系任教的蘇澳鎮長李明哲都錄製了一段對畢業同學祝福的影片在典禮中播出,可算是此次畢業典禮的一大創舉。而蘭院校長林淑莉為了讓典禮不枯燥乏味,也特別細心安排在校生的社團表演穿插其中,計有熱舞社、熱音社、跆拳社、彩妝社及原住民文化服務隊等社團學弟妹帶來精彩的演出,讓參加畢業典禮的畢業生及現場家屬都感到相當驚艷。

畢業典禮尾聲行銷系陳鏡銘同學代表畢業生致謝詞,全體畢業生向所有師長行謝師禮,最後由全體畢業生及在場校友們同聲高唱蘭陽技術學院校歌,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畢業生齊聲歡呼「畢業快樂」!為畢業典禮劃下完美句點。畢業生們也在師長們的祝福下,從蘭陽技術學院出發展翅翱翔、駕馭人生夢想。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